close

其實我們家那三位姓朱的都不太愛吃酸辣~


不過所有人對泰國菜的印象應該又酸又辣吧~


可是我們家那父子三人倒也喜歡泰國菜酸酸辣辣的獨特口感~


【紅城】是我們常常光顧的一家泰緬餐廳~~


 




酥脆爽口的椒麻雞腿肉,配上那酸酸辣辣的獨特口感 ...愛吃炸雞的小孩是無法拒絕的~


月亮蝦餅是每次必點,沾著獨特的醬汁 ,滋味絕妙~不僅小小朱愛吃,連我的份都不捨不得給小小朱吃~


原本就愛吃空心菜,加了蝦醬更下飯了~


清蒸檸檬魚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重重檸檬味酸.甜.辣,卻又清爽入口 ...


 


 



鐵板豆腐~我不知這算不算泰緬菜,我覺得還好~但是其他人都說好吃~


我喜歡泰式炒河粉,但不會每次點,不然肚子都墊飽了~


辣炒花枝,辣的小小朱一直喝水~又愛又恨.....


打拋肉 必點菜肴之ㄧ, 非常非常的下飯,算是白飯殺手....


每次吃到剩一點點,我還是要打包回家享用~^_^"


只要加上白飯就很滿足了,連小小朱都跟我搶著要這剩菜....>"<||||


 


這樣八道菜當然不是我們一家四口吃而已,還有小小朱的舅舅.舅媽啦....


大概花了1300左右吧!


還算便宜啦~算滿合我們家的味蕾....^_^


 


 


紅城泰緬餐廳(07)727-6407


高雄市建國一路175號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