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懶得出遊的,最後還是逼不得已出門賞車...還好並沒有塞到請祖先出來






原本11~12月,弟媳就提醒說要訂房~但是懶又意願不高,所以根本就沒找住宿地點...
就這樣2個女人想說算了,就找個一日遊,帶小孩走走就好~
那知道那條筋不對的大男人,頻頻問找到出遊地點沒~
我只好搪塞著說...有地點也沒房間了吧~
直到大年初一,出門要加班的大男人,還命令我在家趕快上網找房間...
還好~地點老早就想好,所以只要尋夜宿就好...問了一堆名宿都落空


想不到~想不到居然還有問到...而且就在想去的地點,就這樣天算不如人算,出門囉







哈哈~可能我找的點都有點冷門...
車在往溪頭叉路時,幾乎都塞在往溪頭路上~往衫林溪路上暢行無阻




就不知道前一陣子怎麼突然想到衫林溪,高中畢旅的地點...
兄弟說~為什麼畢旅沒到北部...
因為當初老師建議山區較有樂趣,我們也很聽話,就這樣決定了溪頭、衫林溪...
當然後來的選擇,證明老師是對的...畢竟薑是老的辣咩

只有幼稚的中學生,才會挑人擠人的都會區  (難道是為了不幼稚哦)











我們來得正是時候~
暖洋洋...是熱到爆的春節,讓花園的鬱金香都盛開了~



而且也沒有擠死人的盛況~是說接近傍晚了,不夜宿的人早準備下山回程了...
而我們夜宿的,也趕著餐廳訂得時間內用餐~~所以錯過了衫林溪的花后-牡丹了...




也還好杉林溪年平均溫度的16度,才沒讓人熱到燥~隔日到東石港,太陽大到真的都不想下車了...



衫林溪不大,比起溪頭~走起來真的輕鬆多了...
而且重點是有遊園車~從入口處的停車場 ,就可以花單程40元搭遊園車到最頂處的松瀧部落...這樣也省去爬坡的累


當然想輕鬆的遊,回程也是可以搭遊園車...只是這樣就浪費了新鮮的芬多精了
















就是這些媲美阿陸區的景色,讓我想再來走走~
不過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山區的景色~可能是台灣的熱太讓人受不了...
加上山區的綠意,讓人心曠神怡~






雖說搭遊園車輕鬆上,但從瀑布區要往千古紅檜,讓人感覺有點喘了...





再往上600公尺,讓弟妹想起了阿朗壹
我說比阿朗壹輕鬆多了吧,雖說如此~還是爬得喘噓噓...誰叫我們平常不動呢



 




不過最高點處都挑戰成功了,再來就是往回程的輕鬆走了~





雖說懶得出門~但這樣覺得沒什麼又令人覺得舒服的走在林木中...
邊走邊聊~聊東聊西,感覺似乎也令人挺不錯的



 





雖說有一點陽光,但綠葉成蔭~果真是舒適宜人的好風景...
如果不是趕著回飯店用餐,慢慢走~好享受這片景色呢..


 


 



不過小孩終究是敵不過這玩意,還比賽起划天鵝了~
其實衫林溪給我25年的印象,居然也是這騎天鵝...年少果然還是幼稚ㄚ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