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同學在skype上聊到,小孩要去畢業旅行~巧的是,大男人也加班...同學也瞭解,平常不能當落跑主婦的我,立刻揪說要去吃飯~真的一群不安於室的主婦img142/1974/th011mg1.gif
雖然後來大男人臨時取消加班,但我怎麼好意思臨陣脫逃~所以他只好吃自己囉...


每次慣例~餐廳由我找幾家,討厭作決定的我,再丟給同學作決策....
主婦時間也很寶貴,所以最好就找離家不遠處~當然也是要想吃的...


突然想吃日式,想說王拓離家近,同學又沒吃過,對於偏遠住大社的同學,開車來也方便~
再丟我想吃的將壽司的網誌給同學參考,決策者最後被這家的握壽司吸引了~


 



雖然說離家不遠,但位於剛開發的重劃區~四周都是透天厝住家,要不這一帶廟宇也不少...
不常路過的同學都懷疑,這地方要不是有人推薦,那會跑到這來用餐~


 




常經過,和風味本來就是我的菜~
又看到這不是商業區的小餐廳,人潮不少,是說位置並不多 ~所以挺好奇賣的東西...


 


 



其實這是我第2次到將壽司...
但第1次來時,客滿  所以想說就外帶~但老闆娘語氣其差,讓我也不爽的不想吃了...
事由~雖然站在板前等外帶的東西,也許會讓正作料理的人有點壓力...
但也不用指使的口氣,叫人到餐廳外等吧,更何況是正盛夏的中午img81/2672/th014zb6.gif


 


那幹嘛又不爭氣的消費讓人賺呢,因為我很生氣要把她不專業的態度PO出...幼稚的行為:em62:



雖然這次的態度並不像上次令人不爽,但這老闆娘的對應~還是讓人感覺不用心作交陪...不喜歡
還好我們主婦自己吃得開心,記下她的不歡喜,但不理她的不用心不專業...
人到了某種年紀,就不會在乎不在意的人了~但也會不怕見笑的罵人唷,真的太差勁就開罵了


是說自己會不會太龜毛,要求太多了~
又不是集團,又不是財團的~這只是一家小店ㄚimg142/9727/th1218127118hq6.jpg


 


 


  


牛肉桔醋淋 150元~
牛肉後面是一堆洋蔥,尬著吃~洋蔥的酸甜味道加上牛肉的鮮嫩,剛入口時同學都忍不住驚呼說太好吃了:em54:
只是牛肉切得有點厚,想一口吃怕噎住,但又咬不太斷~
後來我們又覺得,牛肉沒有全熟,可能不容易切薄~
講到最後,我們都忍不住笑了...幹嘛,是在上美食節目唷:em49:


 



魚肝洋蔥醋 50元~


 




炙鮭魚肚 35元 / 1個


 



鮪魚 30元 / 1個


 




菲力牛肉 35元 / 1個
我們都抵不住牛肉的美味,忍不住又點這一道~
不過味道和牛肉桔醋淋是一樣的,感覺是重複的菜色~冏


 




東京灣星鰻 55元 / 1個
同學就是被一道所吸引~
一口就解決,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聽她形容說是入口即化的鮮味,加上她像美食節目的感動表情~感覺好像很好吃...
只是這魚能入口即化???真令人懷疑:em53:


 



鮭魚卵 50元 /1個 


 


 



酥炸軟殼蟹壽司  150元 / 份(5個)





我就是被這一道所吸引:em51:


 



現炸的軟殼蟹,加上蝦魚卵的組合~
現在看還是想再來一份~





鰻魚手捲 65元~
現在鰻魚貴ㄚ~


 





蝦卵手捲 35元~


 



醬辣雞排壽司 80元 /1份(5個)


 




加上生菜和沙拉,吃起來爽口~


 





鮮魚味噌湯 35元


 



海帶芽味噌湯 25元


我們都覺得如果湯可以中途加熱,那一定很讚....想得美哦


 



鮭魚洋蔥蓋飯 140元


 


 



生蛋黃和上生鮭魚,加上鮮香蔥、醬汁~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味道鮮極了~



 



鮭魚親子軍艦 90元 /1個
比一個雞腿便當貴呀~
但是感覺女人對吃的比較捨得,我們就殘殘一人來一個~
這要是大男人來,不可能點這道的...是說他也不吃生的東西


 


 



酥炸季節魚排 120元


 



搭著高麗絲,沾上塔塔醬~現炸的很難不好吃...


 



紅豆湯  招待


 


 


女人幾個聚一起,看個菜單都可以聊到其他事~連點菜都得花個不少時間...
臭大男人還規定1小時就要回家咧,怎麼可能呢~我們居然聊到人家都已經在收拾打烊工作了...
還站在餐廳門口,聊到欲罷不能~哈


 


原本是說聚餐...但其中一位同學記得我的生日才剛過~
所以這一餐最後是同學們買單,讓我賺到的生日餐了:em56:
同學還提議以後有人生日,就像學生時代出來聚聚慶生~
問題是這麼巧~10月、11月就真的都有人生日...
這樣會不會太得寸進尺,每月聚餐:em35:



 


 


 


 


 


※將壽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明鳳三路38號
電話:(07)793-5503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4:30~PM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