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自己惹的麻煩~~


被這酥酥的小餅乾及不黏牙的麥芽所吸引,而到處分享這停不來的好滋味~


 



自從發現這網路很ㄏ ㄤ的『魏記麥芽餅』就在我家附近後.....


在我周圍這已經是第三次旋風了~~


相信大家都跟美鳳一樣,網拍或團購都想省運費的~~


所以當初在拍賣被『魏記』吸引時,第一是人氣....不然其實美鳳不會想到要買麥芽餅~


看上面的地址~~發現離我家好近....


高興打電話問可以直接到店家購買嗎,老闆說預計一個月......蝦米啊~


還好老闆又補充~~如果每天宅配後有多餘出來的,就可以現場購買...


一聽到『要等待』的東西,絕對要趕緊弄到手~


美鳳也忘了吃幾次閉門羹後,終於讓我買到了~


也忘記第一次買了幾瓶....不過記得拿回娘家時,


美鳳的媽還碎碎唸著,說美鳳是不是沒東西可買了~~~看吧!果然是母女....


不過美鳳的媽嘴巴再唸,還是會吃的....吃了就不得了~~


還吆喝一旁的阿伯、阿母、堂哥、堂嫂來吃~~這是美鳳夢魘的開始...


堂哥他們家一吃就一罐,吃上隱了~~回娘家偶爾還要幫他們去買~


記得有次請美鳳買10瓶,結果美鳳家冰箱冰不下.....


因為怕麥芽會融化,結果那晚的麥芽餅是很舒服在美鳳房間吹冷氣~~


嚇的美鳳隔日一早趕緊送回娘家,雖然是幫忙~~還是要美美的給人家啦...


當然以美鳳這種好吃逗相報的個性,一定會帶到公司分同事吃....


好像加了嗎啡似了,一吃就有人來問了~~那裡買的...


美鳳又開始下班後,就到魏記報到.....然後又載滿滿的貨到公司~


好不容易~~大家已經忘了魏記了....


可是再和貪吃鬼見面後~~又挑起回憶中的味蕾了.....


 




連續下班去魏記報到的第3日,老闆終於被我感動了~~


雖然宅配還沒處理好....站在門外的美鳳,看老闆和老闆娘商量著~~


好吧~~就4罐...不過只有原味.....


沒關係~~原味就非常非常好吃,況且那很挑的貪吃鬼也只要原味~~


當然也害要減肥的油俠又要破戒了,這熱量可不低~~但絕對比捲心酥有價值~


比媽說要3罐,不過一共才買到4罐啦~~我們家那兩兄弟還很不高興,為什麼自己沒有呢~


還好老闆有送我10幾個黑糖口味的,原本是想讓不喜歡黑糖的貪吃鬼吃吃看...


最後只好拿來搪塞那兩兄弟的嘴了~~


 



美鳳應該沒記錯~~以前好像是用比較有質感的紙袋ㄟ...


現在則會附上塑膠小提帶~~


 




不過在這什麼都漲漲漲的時期,這滿滿一瓶純手工製作的麥芽餅~


還是堅持維持以前的價格呢~~


不過真的要小心熱量~~這小小一口的麥芽餅會讓人嘴巴停不下來~~


 


魏記麥芽膏餅乾行(魏記餅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