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中午要去建國路逛3C賣場~


家中的大男人提議要吃『廣合涼麵』.....怎知星期日居然休息~~


那好吧~退而其次,反正都要去建國路了~~


就到林森一路的『林家涼麵』,是怎樣啊 ~~也是沒營業......


碰到已經盤算好的事又要更改,真是討厭~~


就你問我,我問你的....要吃什麼啦~


 



剛好看到這個『扛棒』,在林家涼麵的對面~~


我和家中的大男人都滿愛吃刀削麵的~~


 




看一下店內的用餐人潮不少,應該不難吃吧~


反正在這附近也想不吃有什麼好吃的了~


就吃吃看吧...


 



整齊的滷味,讓人感覺乾淨衛生~~


我們點了豆干、滷蛋、豆皮、海帶~~海帶忘了給我們...


其他東西還不錯吃~




最愛吃刀削牛肉麵~


這家刀削麵應該不是手工的~


出麵速度快,麵條有點長,手工現削的不會那麼長....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吃,吃起來比麵疙瘩口感稍微薄一點~


美鳳不喜歡麵疙瘩,喜歡這種介於兩者中的口感~


牛肉也是爛到入口即化....湯頭就稍嫌油一點點~


 





哥哥居然要吃刀削炒麵....平常是不愛,愛家常麵的~


可是我點錯了~~我以為講炒麵店家就會自動作木須炒麵了~


想不到是沙茶牛肉炒麵的口味,大男人覺得比牛肉麵好吃~


是啊~~美鳳也覺得這家不是手工刀削麵不錯吃啦~~


下次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


      牛朝滷味牛肉麵 07-2355736


高雄市林森一路295號(靠近建國路)


 



想不到在回家途中,在三多路光華路發現一家新開的手工刀削麵...


師傅就現場削了起來,連美鳳和大男人坐在車子裡都看到了~


果真是手工啊~~改天再去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