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才是我生日啦~~


不是收到禮物那天唷...


gif_icon425.gif


不過在去年才發現,應該是明天.....


都是小小朱的外婆啦~


我出生那年的農曆・國曆都是23日~


怎麼記成國曆是22日,農曆23日了呢....


要不是去年有人說要幫我排紫微斗數,發現了我的"身世"....


我還一直認為自己是龜毛・愛挑剔的處女座耶~~


只是還真巧.....錯在剛好兩個星座的交界日,更巧的是子時生~


讓我當了半輩子的處女座....不知不覺得覺得自己個性真的像極了~



至於怎麼慶祝呢~~


到滿多人推薦的京醇麻辣火鍋大快朵頤一番囉.....


口味算還好啦~我發現還是喜歡吃原味的火鍋....


所以以後麻辣火鍋敬謝不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