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的不只是寶貝,連我和朱爸爸都很期待~


出發前小小朱問我開不開心....


當然開心ㄚ,至少一個星期不用上班,感覺心情很輕鬆~


 


 



小孩看見真實的飛機,總是很興奮~^_^


立榮航空高雄飛曼谷的時間剛好,可以睡飽飽再出門....


 


 



~飛機上的兒童餐~


出發前旅行社要我統計兒童餐的數量,


我還在想兒童餐送的玩具,應該不適合小小朱了吧!


哥哥說他要吃兒童餐,朱小弟不要兒童餐...


因為他說大人的餐有牛排......


我不知道他去那裡聽的.....


最後還是幫他訂兒童餐......如果大人餐有牛排再給他~


以為兒童餐的份量會比較少,並沒有~~


反而比大人餐的口味來的好吃......(我怎麼會知道哦~)


因為我撿挑食哥哥不吃的來吃ㄚ~


清爽的蘋果蝦沙拉、巧克力蛋糕、義大利麵外加小雞塊~~


 


 




這是大人餐點~


不知道怎麼形容冷盤~有魚板、海帶絲、生菜...可是沒有醬(沙拉)


蛋糕也吃不出是什麼口味,感覺像是豆腐.芝麻養生類~^_^"


主食是個糖醋海鮮類吧~不怎麼好吃了~


呵呵~


飛機上的餐點,原本就不該寄予期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