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麵包~我還是哈日...


喜歡Yamazaki的土司.香柔吉士~


DONQ的小可頌 .法國麵包,絕對是很多人的最愛......包括我在內


近年在高雄火紅的方師傅,麵包是不錯吃啦~


不過在我心中還是在DONQ及Yamazaki的後面...


也許是服務態度影響到味蕾了~^_^"


 



方師傅最有名的羅宋麵包,一到下午出爐時間,小小店面擠到水洩不通~





濃郁的奶油味真的很香~





一口接一口香甜濃密,配上咖啡~


絕對是幸福的滋味~^_^


 




這是最近的新產品~很不錯吃


我忘了名稱......


 




應該是跟台中洪瑞珍的三明治類似,雖然我沒吃過洪瑞珍的三明治....


吐司夾著薄薄的蛋及一片火腿,特別的是三明治的沙拉改成甜奶油了~


跟早餐店的三明治完全不一樣的味道,尤其是土司吃起來非常綿密....


連挑嘴的哥哥都說好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