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上~大家看我在口福打卡,似乎都覺得訝異,怎麼跑到離家不近的北高雄了...





剛好來看診的中醫院,就位在口福轉個彎的路口~所以才有機會再來吃...


雖然之前有經過一次,明明就吃飽,還嘴饞外帶一份烤黑輪吃~
外帶難免悶潮,口感當然走味~
只是小吃,平常當然也不會特地跑來吃~雖然我還滿愛吃這類型小吃的,尤其是下午時刻,都會被街角的烤香腸攤吸引...








除了烤黑輪、大腸包小腸小吃外~還有黑白切...可以小酌一番(喝酒勿開車)

















也有可以吃飽飽的米粉、冬粉~
比起吃白米飯的正餐,我比較愛這吃台味的輕食~





黑輪攤當然要喝免費的清湯~








清湯當然得加芹菜末~才有黑輪攤氣味...







2大片  25元,幾乎每桌必點~
表面烤得酥酥香香的,有點厚度~所以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每回都得再外帶一份,讓兄弟當宵夜~








大腸、香腸~這味到處都有,而且好吃的也不少...
不過我還真的挺愛吃的~








從路旁往內就看到牆上菜單的芋頭米粉,早就想好要點這味了~
不過以為是細米粉,沒想到是粗米粉~






除了芋頭,還藏著一塊地瓜子~
米粉的口感   好Q好Q~湯頭也不錯...





也可以把芋頭改肝連米粉~






還是肝連冬粉~
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口福的米粉口感~



所以嘴饞什麼時間來,可以飽餐一頓,也可以當點心、宵夜~氣味都挺適合的...



只能慶幸說~終於看到蛇年報到了,衝太歲之年,終於到尾聲了...
說迷信嗎,我們並沒去安太歲~說不信嗎,只能說也別太鐵齒...
從今年年中,大男人飽受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折磨~
最痛之時~常常睡到半夜還得起床活動,多坐一下再起身就好像痛到不行...
雖然以我們的年紀,應該要較信任科學,但是常聽的例子,還是令人恐懼~
重點是依據科學檢查出來,並沒有嚴重到需要動刀~
所以這幾個月來~就是一直在復健,所謂到處亂求醫(不是密醫啦)...



後來同事報來左營這一家中醫,吃了將近一個月的中藥,再配合到岡山作復健~痛楚居然慢慢緩和下來了...
真的是阿彌陀佛...在接近年底,那痛楚慢慢的消失,讓我不得覺得有所謂的流年~
希望蛇年的到來,一切的災厄都解消~














※口福黑輪※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電話 : 07-5577676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