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糟糕~
相片整理編輯好放相簿中好幾天了,居然都找不到時間來po...
還是懶了~在不須動腦,不須太多言語的FB世界...似乎適合簡單不思考的我...


所以  親愛的你們,我的生活就隨便看看~
想聊就聊    我想到再寫~
有興趣的食記,就搜尋一下~畢竟比我拍得精彩,寫得生動一堆人   布丁妹 是嗎....
那自己是在忙心酸的就是了




魯克思  不久前,布丁妹才介紹過~
沒想到會這麼快有機會就來,應該是看到皮媽打卡的訊息~加速貪吃的慾望吧...


更沒想到的是~跨年假期連2日報到...
趁大男人年底拚經濟,母子3人來享用早午餐~
趁兄弟年初回阿嬤家渡假,和大男人來個午餐午茶約會...只能說自己沒吃到鬆餅就是不死心





早午餐很適合現代的生活~
不過對於每天都要早起梳洗上班的我,假日雖然不賴床~但還是喜歡蓬頭垢面,不用整理頭髮,只穿著家居服,輕鬆的吃著麵包喝著咖啡上上網...很舒服的就賴到午餐再出門







這個位置挺有聊天八卦的風景FU~
可是應該不容易搶到,連2天報到   都早有人入座~










果然   是布丁妹的魅力~客人還真不少....
連櫃檯都坐滿,大桌也被預定~剩下單人或雙人欣賞窗外風景區...






如果不懼寒流威力的,騎樓倒也是不錯的風景~
可惜有我怕死的紫外線,即使是沒有陽光的冬日...






話說大男人勉強願意陪來咖啡館用餐,但是顯然對面的雞肉飯還是他的菜~等餐時間還特地繞去瞧瞧
還好魯克思還有義大利麵及簡餐,可供他選擇~所以也才能提議到此解決午餐,順便解我午茶的饞...













雙人小圓桌勉強母子3人擠一下~是餐點擠一下...我的三明治還沒上桌,3份主餐就佔滿桌面空間了.
還好兄弟實力堅強,是說為什麼要追加一份鬆餅,就不肯幫我吃呢~害我隔日又來的...







正餐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A餐+50元~湯品&飲品(紅茶、綠茶、奶茶、美式咖啡擇一)
B餐+80元~沙拉&麵包&湯品&飲品(紅茶、綠茶、奶茶、美式咖啡擇一)


兄弟都選擇A餐~


南瓜濃湯~連2日都一樣的湯...
溫度夠,所以還不錯喝~







法式海鮮義大利麵 140元(單點)~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20元(單點)~




對於常煮義大利的我們家,也愛吃義大利麵的我們家~反而這種平常小餐館的口味,讓那父子3人滿能接受的...意思是說,我們也不常吃到太高級口味的就是了.






歐式咖哩豬排飯 150元(單點)~









豬排吃起來應該是現炸的,不是回鍋炸的~厚度算有誠意...
咖哩味道也不錯,帶點和風又南洋味~我也吃了好幾口...








奶油培根焗烤飯 140元(單點)~







熱乎乎的~冷天嚐當然不錯...







法式烤乳酪火腿三明治  140元~
就是讓一道吸引來的~
皮媽前一日來,還因為廚房忙還不給點~想不到我也一樣的下場,只是我比較機車....
服務小姐也很客氣的說,那可能要等一下~我就笑笑回說給你們1小時夠不夠(反正預定停留時間內)...
就這樣   20分就上桌了~




只是等待現作的三明治,而等到的薯條卻是冷支支...寒流發威的結果嗎,還好兄弟不棄嫌啃光~
生菜沙拉很新鮮,搭配的清爽的和風醬吧...想該是啦,不然再搭凱薩醬,和三明治口味感覺相衝突~







半熟蛋黃融入乳酪中,這味連人胃都融化了~




其實當初在布丁那看到時,是有點想自已動手試試看~不過可能要5:30就爬起床,這天氣算了...
還是來魯克思享用較快~







原味鬆餅  90元~
天氣冷    就好想吃熱熱的鬆餅+甜滋滋的蜂蜜~
所以隔日盧了不愛上咖啡館的大男人再來~







菜單上並沒有純蜂蜜鬆餅,還好餐廳挺彈性的~可以接受我的無理點餐...
不過鬆餅味道不夠香,好像也不太合我口感~蜂蜜也給得有點少,應該是可以要啦...
但是沒解決的一半要外帶,所以也不須再續加~






加價套餐飲品~綠茶 & 奶茶
看起來不馬虎~有些附餐飲料,真的看起來就空虛...
味道也不差,沒有皮媽前日來喝的甜死人糖度~還是我們家兄弟根本是螞蟻口味...
只是不到10度...喝什麼冰的><






焦糖瑪奇朵  130元~
搭配甜點及輕食,半價優惠~挺划算的...
重點是  我喜歡的味道   好喝~





寫個滿滿的優惠,想說看看打卡有沒有什麼好康~結果並沒有...


不過晚餐時段的9折優惠,倒是還不錯~只是晚餐吃正餐,那是對我言,真的是罪過ㄚ...














※Lucas Cafe 魯克思咖啡館※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54號
電話 : 07-2229098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