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價廉的寶石,不是我買的~~


是不是真的....等級如何~~我想一般人心理有數....


我不太愛買導遊極力推薦的好東西啦~~


還好我們這團有個購物家族,所以業績很好~~


真是感謝他們,讓導遊整路和顏悅色~


 



 


省下高消費,【單路】的是一定要的~~



花生、榴槤糖、椰子片是少不了的,雖然不敢吃榴槤糖~


還買一堆水果乾....這台灣好像也有吧~^_^"


名產真的很便宜(不像日本),所以可以拼命拿~


不自覺就拿了兩大箱......


不過都是要送親朋好友的~


 




要特別推薦【超味魷魚】和【泡麵】~


我想小小朱愛吃魷魚絲,就拿了這類似的【超味魷魚】...


想不到超好吃的~不過很辣.....


小小朱每吃一口就要配一口冰茶,甚至把冰塊含在嘴裏~


有點誇張吧 ....不過是他們不太吃辣又貪吃~


出國愛逛7-11的我們~


在7-11買泡麵回飯店吃時,發現這味的泡麵還滿好吃~


一包5元的泡麵,有分金銀兩色包裝....


金色的是椰奶酸辣口味,銀色則是原味酸辣~


我比較愛金色口味的~~因為湯頭有加椰奶,感覺味道比較濃郁~


有機會到泰國,真的可以買回來嚐嚐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