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秋天~因為有中秋節....


很愛中秋節,因為有柚子唷~~



 


朋友的娘家住在產地.....


去年請我吃過之後,覺得不錯吃~


就特別交代今年一定要提早讓我們預訂~


只是太搶手了~根本輪不到我們公司開團就沒了.....



 



還好~也許是補償吧~


送我一箱~就拿回去孝敬小小朱的外公...


可是....我也好想吃哦~~拿一顆來解解饞吧~


柚子就是要挑那越不起眼的、越醜的...才像是老欉的(講得好像很會挑一樣)~


不過還真讓我挑對了~


 


 



清爽的柚香,細嫩多汁的果肉....好吃~


吃1顆真是不過癮耶.....


不過好東西也要給外公、外婆嚐嚐看~~


這1箱實在不夠我們吃....


所以我的好朋友請妳再回台南硬擠個幾箱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