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喜歡吃雞爪凍~


話說星期日去寒軒吃飲茶,


鳳爪是每吃飲茶必點的~


以前鳳爪是我一人獨享,頂多爸爸吃口味要一塊.....


想不到這兩個小的現在也愛吃,加上爸爸~


一盤4塊,一人一塊就沒了. ...吼~只好在點一盤.....


這時哥哥就說了:我最喜歡吃台中那家的雞爪了~~


是哦~其實我也滿愛吃啦...


就這樣子上班時吆喝幾個人團購,一起分擔運費囉....


 



 


宅急便在快接近午餐時刻送到....


拆開紙箱後,就等不及拆開來解解饞~~


我沒訂雞肫~


剛好同事有訂,拆開分我們吃.....


小小的雞肫兩口就解決了~


 


 



這是我訂的豆干、毛豆、沙茶豆干、還有主角雞爪凍~


喜歡吃它們家的東西原因是~冰冰的也不錯吃.....


吃完晚餐後,母子3人還是合力的全部啃完~


好像完全忘記"胖"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