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逛網拍


但是很討厭付轉帳手續費及運費^_^"


 



10天前在網拍標到的唇彩,


因為貪在可以面交,所以很快就成交了~


結果兩個人的時間,總是兜不起來~


對賣家實在有點拍謝......


今天下班賣家來電,再次約時間面交~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趕,但想想再不面交,真的變"奧客"了~


 



就約在金曠門口~


我這個人不太愛遲到,所以早個10分鐘到~


我這個人又有個壞習慣,等人會順便逛逛.....


更何況是我喜歡的"麵包"店~


在裡面逛逛當然不好意思不買了,早餐都已經有準備了,只好買點其他點心....


 歐貝拉的貝殼蛋糕好吃,不知道金曠的貝殼蛋糕味道如何~


還有我喜歡的千層蛋糕.....


花了120元,買了不吃也沒關係,又會令人發胖的東西....


結果買點心的錢都超過轉帳手續費及運費了^_^"


想想自己還真像歐巴桑心態....


 




就是愛買.亂買~


希望老公沒看到這篇 ...


為了這手工餅乾,老公不太高興~


因為愛吃雪球,但少看到~~除了詩特麗......


看到這家有賣雪球,不禁就停下來


其實試吃時就覺得不是很好吃,但還是不好意思不買~


所以有點勉強,問兒子要吃什麼口味.....


因為挑了老半天,老公等到不耐煩了>_<#


還唸說買那餅乾要幹嘛,然後回家路上就臭個臉了~


 




結果買回家已經第3天了~


根本沒時間品嚐.....


分裝到密封盒時,把一些碎掉的餅乾解決掉~


味道跟詩特麗真的差很多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