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orangemama媽媽的手作分享


 


當orangemama媽媽留言說,要寄自己作的麵包給我時~


真的好開心....居然還記過我這不忠心的格友


 



orangemama媽媽雖然不像格子裡有些老師級的達人~


但是才短短的時間,每次看她秀出來的烘培~有模有樣讓我挺欽佩的...


可是當她問我們家喜歡什麼麵包時~


看她常出爐的好像都是~我們家父子不常吃的歐式麵包居多...


所以就點我們最常儲備的土司...orangemama媽媽的金牌土司。


不過收到時~卻有3種麵包...難道是土司太長不好寄


 



星期六下午收到,剛好拿來當隔日的早餐~


很台式的土司夾肉鬆,是最簡單也最方便~也是大男人常吃的早餐或宵夜的...


不是客套話...這土司真的好紮實,好香哦


 



冰箱有過期幾天的福源花生醬,趕快消一消~


 



雖然花生厚片,很香很好吃~但是還是讓少年ㄟ兄弟消耗,比較有本錢...


所以這土司半條,我只咬到一口ㄟ~不知道下次還能不能吃到..


 





寄2個餐包...是要給兄弟的嗎~


本想作鮪魚沙拉來尬的~


最後還是偷懶,到小7買大熱狗來解決較快~這樣又解決兄弟一頓早餐..



 



這種麵包叫什麼呢~


只知道烤得酥酥的,塗上奶油,一定就很好吃~


 



要不切片,夾起士片、黑胡椒片~再將兩面塗上奶油,烤到金黃色就是好吃的乳酪三明治了...


將手作的美味,再加工一下~就變成我們家幸福的早餐...


 


orangemama媽媽,妳這一年來的學習~真的很有成就哦...


看妳作的那麼起勁,讓我也想試試看烘焙...


不過下了班,我怕沒那勁了~



 


還是再說聲~謝謝妳唷~


還有   好羨慕妳的煮婦生活...更羨慕你們遊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