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次來夢時代~

我並不是那麼愛逛夢時代,因為太大了,有點累人.....


主要是3次來都是帶那兩位超皮的小子來,不能好好的逛~


暑假第一天帶小小朱去好久不見的小慧阿姨家渡時間,


小慧阿姨提議要去夢時代午餐,說有家咖哩飯不錯吃~


因為小慧阿姨是"英英美代子",儘管夢時代才開幕沒多久,


小慧阿姨已經來過無數次了.......


 


 




小慧阿姨推薦的這家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 ,位於7F的日本美食區裡~


 


 



因為是假日又是用餐時間,當然是客滿狀態~


餐廳內的空間其實並不大,


還好小慧阿姨嬌小玲瓏,不然3位小壯丁和我這壯碩的媽媽~


真是會有點擠呢~


 




加價45元的附餐~是朱小弟的....


算還好,很普通~


 


 



豬排蔬菜雙拼咖啡飯 180元 & 酥炸豬排咖啡飯140元~


厚厚的豬排, 炸的夠酥脆,真的好吃~



 



綜合蔬菜咖哩蛋包飯170元


上面所覆蓋的蛋,就像日本美食節目中,所播出來的一樣滑嫩~


 


 



炸蝦天婦羅咖哩烏龍麵180元


炸蝦可一點都不輸給高級日本料理店裡的哦~


 


 



朱小弟最愛的焗烤....雞腿咖哩飯焗烤~(我忘了正確名稱了)


酥脆的雞腿肉,帶點微辣....讓朱小弟吃到猛喝水~


整個餐點吃下來,"炸"的部份真的值得推薦.....


附餐飲料是普通的紅茶和咖啡,我想價錢不貴也不用要求什麼特別的吧!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讓那"英英美代子"的小慧阿姨請客ㄋ


 


 



既然不好意思,那請我們去吃冰淇淋吧~小慧阿姨說...


這是位於 B1F江湖重現的"Baskin Robbins"~


我還在想會比Haagen-Dazs吸引人嗎~


 


 



小慧阿姨的水蜜桃冰沙,水蜜桃味道聞起來好甜哦~


 


 



我的草莓起司蛋糕,還是離不開夢幻的名稱~#^_^#


 



巧克力 & 芒果雪寶冰淇淋


沒有小孩可以抵抗冰淇淋的誘惑吧~


一球要價$60元(兒童版)~好像比Haagen-Dazs貴一點~


不過有個好康的就是,每月31號就會打69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