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朱的成長記錄~



應該是前天吧~

 

每半學期的基本健康檢查出爐了~

 

哥哥:

身高139cm

體重51kg

視力:左右眼都1.2~~果然遺傳到我的好視力~~#^_^#

 

緯緯:


身高147cm

體重69kg~~( ﹁ ﹁ ) ~~~→

視力:左右眼都0.7~~果然遺傳到爸爸容易近視~~一 一+

 

可是緯緯的度數,怎麼反而減少了~(視力是不可能會變好的呀)

 

晚上帶他去眼科檢查 ...,(這也是家長功課之一,要交回條的~~^_^")

 

怎麼一檢查出來變0.2........>_<#

 

我最怕他們視力變差了,雖然現在環境下的小孩少有好視力~

 

但至少不要這麼早就給我近視啊~~

 

醫生說最好要配戴眼鏡,不然太勉強眼睛,近視會加深~~

 

是這樣子嗎~~

 

我不禁懷疑是要我們去旁邊的眼鏡部消費吧~~(是不是太多疑了?)

 

出了眼科後,媽媽的本性就出來了~~

 

「下次去阿嬤家,不準再打子懿的GAME BOY了」....(到時候還不是只顧著聊天,又忘了約束)

 

「黑板上的字,會不會看得很吃力」....(還是懷疑醫生??)

 


「真的不會啦」緯緯說....(那應該還不需要配戴眼鏡)

 

原本還在考慮的PS2,我看算了吧~~  -____-"

 

還有給建樺媽媽的話~

 


為了小孩視力,不要妄想Wii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