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學校的活動,從來就不會太熱衷.....


但是每次答應參加時,小小朱的眼神中透露出興奮的神色。


今天早上班上有"母親節"活動,反正老闆不在...就勉強請假去參加~~


 



我想不粗糙的飾品,出至小孩的手可能性較低~


應該是用心的老師幫學生準備的禮物~~~


 


老師還來個默契考驗~


第一題:媽媽喜歡吃什麼~義大利麵


我們3個很有默契答對~


第二題:在家貼心的行為~


我想不出來...不讓我生氣,我就很高興了~


其他媽媽都寫幫忙家事....




我頂多讓小小朱幫忙倒垃圾,問題是每天都趕不上垃圾車的時間~


所以也沒什麼家事可做...(我自己也很少做家事啦~ )



第三題:媽媽的最大心願~


每個媽媽的答案都希望寶貝平安健康長大~~(有點廢話ㄋ)...


但是我寫"旅行"...(應該是全家去旅行...)


我怎麼沒想到要寫"平安健康長大"......那應該原本就希望的事吧!


呵呵~~哥哥的答案跟我一樣~


我好想帶著全家去肯亞.祕魯.澳洲~這些國家小小朱比較有興趣啦~不過夢想有點遙遠~


全家能一起旅行,是很難得的幸福。



活動結束前,有個單親女同學,因為媽媽不在身邊,不禁紅了眼眶~


剛開始跟著紅著眼眶心疼這小女孩,


後來想到我們家小姪女也是如此,害我哭到欲罷不能~


連哥哥都跟著紅了眼眶.....(這小子果然遺傳到媽媽的愛哭)


老師和其他媽媽還以為我太感性了~有個媽媽還把我哭花的臉照相起來~


這位媽媽妳嘛幫幫忙~~


 


雖然是老師用心讓學生感受媽媽的辛勞~


但是卻沒想到對媽媽不在身邊的同學會造成心理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