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一下,認識6~7年有了吧...
跟著的小孩變大,怎麼妳會笑的臉龐一直都沒變呢~
也沒想到,妳突然作了這麼大的決定~往天涯盡頭啟航夢想...
雖然未來的路是未知數,但可以趁著年輕去實現夢想,這也是留下自己的美好歲月回憶~

當然離別前餞別會是一定要的~
不要每次選擇餐廳,卻是個難事~只好把問題丟給主角...
這樣了了她心事,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沒吃到就是不死心~
還是肖想上一次格聚不接受
團體訂位的挑食,還好並沒有想像中的難溝通~連最後想預付訂金的撇步都還沒使出呢....


只是...是不是越過期待,失望就越高呢~
這對於我們而言口味沒有想像中的合味...網路似乎都給予不錯的評價,所以美不美味就因人而異了~
































香草田園薯條~





番茄奶油蛤蠣鍋附法國麵包~





蒜炒地中海雞肉中卷~






冬瓜檸檬~







辣炒蒜香蛤蠣~






雞肉凱薩沙拉~





挑食沙拉~




挑食經典湯品~






現搾蔬果汁~






叉燒黑豬附水波蛋義大利麵~






爐烤自然土雞佐克裡斯多紅酒醬汁~
這是最多人點的主餐,因為都是被網路相片所吸引...
但是一上桌,怎麼跟之前別人吃過的樣子有所差異...好像每道主餐都是呢,餐廳會不會太隨興訴說想法了.





蚵仔寮當日現撈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隱藏版的菜....
事實上是爐烤自然土雞見血的骨頭,讓人害怕...
所以請廚房再烹調熟一點...結果就變身這道隱藏版的菜了~






魚池阿薩姆&拿鐵~





法芙娜香頌可可~






甜點~


有人先發文的好處,就是照表抄課囉:em23:
這次餐會雖然挑食擅長的方式,沒有感動到我們這群挑剔鬼了:em35:
但歡樂依舊~

 


 





原本標題有用到離別,想想還是去掉~怕妳在那尋到真命天子真的離別了...
不過如果真的在那碰到真命天子,最好是同鄉~一起回來唷


雖然妳一直說不會哭,但是連看喜劇影片都會哭的妳~
不知道揹起行囊
,起飛時望著熟悉的城市~會不會就流下離別的眼淚...






『貪吃鬼』高雄新興~歡送會。挑食 餐酒館






※Gien Jia 挑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金門街107-1號
電話:07-2221121
營業時間:11:30~14:30/17:50~21:30  每週一公休


http://www.gienjia.com/


https://www.facebook.com/GienJia


















 


這裡我不會留太久
早就想好 要走的路
全心付出 不怕苦 去找幸福  我看見在不遠處
一路慶幸 貴人幫助  一路也有人勸退出
託你的福 我不哭 不怕辛苦  眼淚於事無助  自己走這一段路
如果我孤獨 別只為我哭  給我你一句祝福
這一條路 是未知數 沒有人擁有地圖

我明白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我很在乎 走這條路
有天能找到幸福  臉上每個表情都可以回顧
都有我的故事 我會找到幸福
等哪天為我 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